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开展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示范点建设考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0 浏览次数:

4月8日,市政协常委、委员联络委副主任孙山连一行来我县开展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五有三服务”示范点建设考核评估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思宝陪同活动。

孙山连一行实地查看了金乡街道和鱼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五有三服务”示范点、金恒冷链物流公司、青华伟才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政协委员岗位建功、基地建设、履职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孙山连一行对我县政协委员活动阵地建设和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联络室联系委员、反映民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通过加强阵地建设激发委员的主体作用,使政协的履职触角在基层延伸好,推动基层政协工作创新,提升基层政协“三服务”水平,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帮助基层破解难点、疏通堵点,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魏晗)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