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开展县级政协总结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09:34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刘加庚一行来我县开展县级政协总结调研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孙和平、秘书长王涛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凯盛农产品国际物流园、清华伟才幼儿园、金乡街道委员联络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政协委员岗位建功、基地建设、创新履职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县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和委员一线履职创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孙和平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履职成效、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线政协”、“一线履职”等改革创新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调研组对我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继承与创新并重,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找准政协履职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