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01-10 15:51 浏览次数:

        110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认真学习县委书记董冰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讨论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史衍岭、王允东,县政协副主席孙和平、张思宝、赵仕福、储艳丽、李峰、周丽霞分别参加讨论。

     胡桂生在参加金乡街道组讨论时,积极与委员们交流意见。他说,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广大委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聚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准建言资政,聚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金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他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参加调研、视察、学习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现场,委员们就董书记讲话和两个报告的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一致认为,董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对县政协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政协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大会所作的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总结去年工作亮点突出,充分展现了县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新形象,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为做好全年政协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实在,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着力在提案质量、办理实效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提案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很大提高,较好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更加有效地履行各项职责,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程桂凤 魏晗 张雪 于胜男 侯文帆)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