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报到,金乡进入2020年“两会时间”!

发布日期:2020-01-04 16:15 浏览次数:

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改革良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金乡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3日召开,今天下午,承载着金乡人民的心声,肩负着百姓的期望和嘱托,参加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来到海川酒店报到,这也标志着金乡进入了2020年的“两会”时间。

签名、领证件、取资料、办入住……在报到处,记者看到,报到现场依旧延续着往年简朴务实的风格,简洁规范、朴素大方,指示牌、会务相关安排等清晰醒目,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并仔细地将证件佩戴到胸前。

会议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委员们陆续完成报到手续。

办完报到手续后,委员们开始研究起会议材料,相互交流、互致问候,交流畅谈金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部分委员更是迫不及待地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社情民意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履职尽责不离本行,委员们个个有备而来。政协委员周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一名新农人,我带来的是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新型职业农民政策资金扶持的提案。中国农民的老龄化日益严重,农村劳动力严重不足,乡村要振兴,离不开青年劳动力,希望通过加强新型农民的技术培训和政策资金的扶持。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加入乡村振兴的职业农民队伍中来。”

政协委员马鲜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参加这次会议是一份荣耀、一份使命、一份责任,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略政策红利,把企业做得更好,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做好一名优秀政协委员应该做的事情,为大美金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委员李昌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下派第一书记,我一定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反映基层的民意诉求。同时,把县里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为建设和谐金乡做出贡献。”

政协委员朱焕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来自企业的一名政协委员,希望政府相关部门鼓励并支持进出口企业,加大金融机构扶持微小企业贷款力度,引导更多资金流向小微企业。我一定履职尽责,开好这次大会。”

政协委员唐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林业方面的政协委员,我个人理解建设美丽中国的一个内容,就是要多栽树,栽活树,现阶段如果把鼓励乡村绿化和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结合起来,这点就非常重要。”

政协委员周翠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是来自化雨镇吴海村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建议各个村都可以建祠堂,政府出一部分资金,大家集资一部分资金,把骨灰盒放进祠堂,节省耕地。”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经济建设、城市发展、交通治理、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并提交提案,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建言议政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认真开好会,建好言,献好策,切实履行职责,为金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攀  魏晗  侯文帆)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