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动态

县政协第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3 16:12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胡桂生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史衍岭、王允东、孙和平、张思宝、赵仕福、储艳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常委会向十一届四次全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及其它事项。

就如何筹备和开好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胡桂生强调,各联络组要认真做好会前和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要做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通知工作,确保每一个委员都能尽快接到通知,做好参会准备并按时到会。要做好提案书写工作,强化“精品意识”,注重把握大局、紧扣热点,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建议的高质量提案。要做好会议期间的分组讨论工作,按照会议安排,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出发,认真组织好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带头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政协机关的同志要自我加压,一丝不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全委会时间紧、任务重,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于交叉性的工作,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组之间既要明确职责,又要有分有合,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会议期间,各组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照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周丽静)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