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动态

莒南县政协领导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19-08-20 16:00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临沂市莒南县政协主席张俊春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农产品物流园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思宝陪同活动。

张俊春一行先后到金乡大蒜国际交易市场、山东金恒冷链物流园、凯盛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等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农产品物流园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思宝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积极构建农产品物流园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流通网络,培育发展了一批大型农产品冷链物流企业,扩建提升了凯盛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金乡大蒜国际交易市场、金恒农产品冷链物流园,进一步完善了物流平台建设和大蒜价格体系建设,搭建了全面的中国大蒜大数据平台,研发大蒜大数据采集软件,持续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张俊春对我县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备的发展平台、雄厚的产业基础、优惠的发展政策等要素,强力支撑农产品物流园的发展,取得了可复制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她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合作交流,加强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交流与合作,互通互融,优势互补,携手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毕朋森)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