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6:08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4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副主席王允东、张思宝参加会议,副主席史衍岭、孙和平、赵仕福、储艳丽列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颜廷洲到会指导。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了会前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胡桂生代表县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王允东、张思宝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有一说一,点穴位,讲问题。会议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就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胡桂生强调,县政协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不断地加强班子建设和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使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颜廷洲对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政协今后要把主题教育中养成的学习好习惯坚持下去,把主题教育中群众感受到的温度保持下去,把主题教育中学习调研成果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中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下去,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提供坚实保障。(周丽静)

信息来源:金乡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